系統櫃

商品編號: DP88910
商品簡述: 近年流行一股北歐風格的美型廚房,讓自己的家沉浸在清新、簡約的美學氛圍裡,美得就像從國外雜誌裡走出來一樣。現在,讓我們從知名北歐風設計師的角度出發,體驗美型廚房結合智能家電的使用心得,一次擁有質感與實用的饗食樂趣,替全家人創造的美味生活。
1833

達人 DATA 設計公司:澄橙設計 主持設計師:楊重志 成立時間:6~10年 設計強項:動線安排、格局配置、家飾佈置 設計特色:認為每個人對美感的定義是很主觀的,故從不設限公司的設計風格。秉持聆聽業主內心的想法、精準掌握空間設計的準則,將藝術帶入生活的空間,讓美感能在心靈發芽茁壯,提升生活的質感,進而為每一位屋主量身訂做獨一無二的家,這也是一直以來,對每個設計案例的理念與堅持。

 
清新與自然 源自優質的北歐基因學 忙碌的上班族生活,早已習慣以輕食料理為主,為了替新婚夫妻營造出幸福感,楊重志設計師藉由北歐風格替廚房空間定調,除了淡雅的空間配色,更以餐桌為中心打造出開放式餐廚領域;電器設計上則以黑白灰色系為主,呼應簡約的北歐特質,讓坪數有限的空間裡視覺更顯和諧與平衡,加上戶外陽光輕灑入室,展現清新脫俗的家屋樣貌。
 
內容來源:美得就像國外雜誌的廚房,知名北歐風設計師推薦的美型智能廚電-設計家 Searchome
https://www.searchome.net/article.aspx?id=4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