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能式系統家具

Service

機能式系統家具

One-Page Web Design

A- A A+
【獨立型中島】
位於廚房中央像是一座獨立島嶼的設計於空間裡自然形成「回」字動線,優化使用的便利性。獨立中島結合餐桌的設計,概念同於傳統吃飯坐圓桌的概念,拉近料理與用餐之間的距離。
 
【一字型中島】
與餐桌結合的中島設計,可以當成料理桌面的延伸,反過來說也讓用餐與料理的關係更緊密,三明治輕食於中島完成後走幾步就能端上桌!另外,一字型中島的延展性會讓空間看起來更深,能自由選擇中島長度,不論是坪數大小都適合。
 
 
【L型中島】
類似半島的概念,由廚具延伸出來的中島桌面可以簡單清楚的區分出熱炒與輕食區,也能當作是備餐台或餐桌的延伸。L型中島能在開放式空間裡形塑一個清楚的餐廚空間,利用轉角設計將餐廚機能極大化。
 
 
【T型中島】
中島與餐桌垂直擺放形成T字型廚房,讓料理者在做菜時能面對大家,創造絕佳的交流環境。T型中島也是最省空間的餐廚整合設計,很適合在小坪數空間裡玩出空間好煮意。
 
 
 
【迷你中島】
為小坪數住宅或大套房而生的迷你中島廚房,從流理臺延伸出的桌板打造出廚房輕食吧台,賦予廚房更豐富的生活機能。若只有2-3坪的餐廚空間,也可以選擇折疊桌板作為中島檯面,靈活的設計破除小坪數帶來的限制,小宅也能享受舒適的「島」國生活!
 
 
 
2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