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具新勢力 收納生活百分百

Sep
1

廚具新勢力 收納生活百分百

A- A A+
小編帶你看好宅 20 坪混搭風居家,無設計空間制作工作室以大量淺色木皮由地坪到壁面櫃體以及家具烘托自然清新的生活氛圍,搭配淡藍跳色電視牆面,mix北歐與日式無印風格,三房兩廳讓人直呼住在裡面好舒服!請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一進大門,玄關利用復古黑白六角磚界定出落塵區,轉換出入情緒,公共場域採以開放式的客餐廳設計,設計師利用三支柱體穿插玻璃打造造型屏風,為空間增添設計感,也化解開門見窗的風水忌諱。而因為僅有20坪的空間卻有三房的需求,設計師巧妙調整格局,將餐廳設於入口角落畸零處,不僅緊鄰廚房動線順暢,也充分利用坪效;客廳後方的書房則將格局打開,令採光得以灑落全室,並使視野穿透,小宅營造出加倍的寬敞。主臥房內則利用一整排系統櫃體滿足衣物收納,也收整線條令空間顯得方正舒服。
 
小編帶你看好宅 20 坪混搭風居家,無設計空間制作工作室以大量淺色木皮由地坪到壁面櫃體以及家具烘托自然清新的生活氛圍,搭配淡藍跳色電視牆面,mix北歐與日式無印風格,三房兩廳讓人直呼住在裡面好舒服!請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一進大門,玄關利用復古黑白六角磚界定出落塵區,轉換出入情緒,公共場域採以開放式的客餐廳設計,設計師利用三支柱體穿插玻璃打造造型屏風,為空間增添設計感,也化解開門見窗的風水忌諱。而因為僅有20坪的空間卻有三房的需求,設計師巧妙調整格局,將餐廳設於入口角落畸零處,不僅緊鄰廚房動線順暢,也充分利用坪效;客廳後方的書房則將格局打開,令採光得以灑落全室,並使視野穿透,小宅營造出加倍的寬敞。主臥房內則利用一整排系統櫃體滿足衣物收納,也收整線條令空間顯得方正舒服。 小編的最愛 客廳與書房的窗邊空間各利用L型沙發與臥榻延伸使用機能,讓人除了可以在此享受午後悠閒,當家裡有客人來訪時,也有足夠的座位。
 
內容來源:20 坪竟然有 3 房?調整格局變超寬敞 3 房 2 廳!-設計家 Searchome
https://www.searchome.net/article.aspx?id=49179
2076